图片说明

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太极拳培训班活动

寿光体育 培训 阅读(0) 评论()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提升我市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和文化素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3月27日-31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陈氏太极拳初级培训班在德润绿城体育场举行。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曹建民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陈氏太极拳初级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培训时间为期五天,将学习陈氏太极拳无极功、缠丝功、精要十八式等功法。太极拳是我国一项传统体育健身项目,经常锻炼可强身健体、修身养性,有高水平老师的细心指导,会给太极拳爱好者带来不同的体验。

  

近期,市体育局还将继续积极开展健身气功、长跑、乒乓球、象棋等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带动大家积极参与锻炼、养成健身习惯,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通讯员韩冰)

sports.sohu.com true 寿光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38061.shtml report 699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提升我市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和文化素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3月27日-31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陈氏太极拳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