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寿光半程马拉松赛赛程体验

2017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3日举行。为筹办好本次马拉松活动,3月25号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寿光马拉松协会部分队员对本次寿马路线进行了一次试跑活动。

  

大家对整条赛道和沿途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勘察,确保赛道不出现任何问题,争取以良好的赛事环境迎接全国各地跑友。本届赛事路线是围绕寿光最美、人气最旺的蔬菜博览会以及寿光的母亲河弥河沿岸等地举行,整条赛道风光秀丽,环境优美。本次赛事将成为唯一集体育赛事和蔬菜艺术相结合的马拉松赛,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来寿光参赛之余,还能在寿光这个蔬菜之乡,感受蔬菜的艺术魅力以及菜乡人民的热情。(通讯员 尹俊卿)

sports.sohu.com true 寿光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38067.shtml report 459 2017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3日举行。为筹办好本次马拉松活动,3月25号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寿光马拉松协会部分队员对本次寿马路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