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堂高尔夫球会升级 引进乐挥高尔夫管理系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讯,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正式上线并使用乐挥高尔夫球场云端管理系统。继佘山、棕榈滩等高尔夫球场后,华堂国际俱乐部也加入到乐挥“智慧高尔夫场馆”。

  一家以在线预订起步的互联网公司如何实现行业信息化服务?

  乐挥网联合创始人兼CTO 柴迎礼表示:“在启动To B业务之前我们是一家标准意义的O2O公司,赶上了O2O好的时候,也赶上了不好的时候。我们在做To C业务时候发现我们的上游,也就是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有一些类似这样的问题:

  1. 出发员拿个本子手工纪录出场信息,然后等客人下场后再回到出发台电脑输入

  2. 球僮主管人工统计球僮下场、工资

  3. 市场做了一些活动,发出了很多券,但是通过手工记录,根本无从查看活动效果

  4. 每个经理在月度或者年度时候还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去整理数据

  5. 很多球会总经理每天还需要询问前台来得之今天来了多少人,今天营收多少钱

  6. 练习场售卡、上球存在太多漏洞

  7. 很多可以通过计算机去可以实现的事还在靠过多的人力来完成

  8. 已经在使用系统的球场还是把系统是当成excel去使用,部门和部门之间不存在协同和信息共享

  这些在运营中点滴的小问题其实已经严重阻碍了球会的经营发展,上游商家无法获益、无法快速进步,整个产业链就会停滞不前,从价格到服务,高尔夫运动体验的提升更无从谈及。”

  “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思维去革新,重新定义行业软件,我们深知目标客户的诉求并已经有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和必要的技术保障。”

  柴迎礼全方位诠释乐挥云端管理系统:“我们为行业俱乐部提供的是一整套内部系统(业务运营)+外部系统(会员运营)的完整信息化工具。

  对于练习场,内部系统包含:会员管理/卡种管理、消费开单、登记开卡、财务报表、财务分析、收银结账、移动平台、餐厅/智能后厨、自助上球;外部系统包括:会员营销、会员等级、积分体系、微信服务号、活动管理。

  对于球场,内部系统还额外包含:出发台/移动出发台、GPS系统以及专卖店/场下卖店。”

  关于微信端,柴迎礼解释到其并非简单的二次开发,而是把电子会员、在线购卡/储值、会员自助加球/点单等功能全面移植到球场或者练习场微信服务号内。

  而关于盈利问题,柴迎礼表示已经开始着手升级服务标准,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所有系统场馆实现付费使用,未来不排除和场馆进行基于产品的合作分成模式。

  不难看出,用软件服务切实为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解决痛点,已经成为乐挥网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38936.shtml report 1498 北京时间3月28日讯,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正式上线并使用乐挥高尔夫球场云端管理系统。继佘山、棕榈滩等高尔夫球场后,华堂国际俱乐部也加入到乐挥“智慧高尔夫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