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FC:中韩战7千万电视观众创纪录 比首回合翻1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国家队在德黑兰与伊朗队的比赛进入倒计时,不过在赛前亚足联官网先报道了一条令人提气的消息。在第六轮,中国队在长沙与韩国队的比赛收视率创造了体育领域的新高。据数据统计,中韩大战吸引了至少7000万的电视观众,这不仅是2017年目前为止观看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更是中央电视台近五年来对体育赛事进行直播时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央视体育进行了直播,CSM发布的数据显示,有超过7000万的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另外还有1260万的球迷通过PPTV的网络直播观看了中韩战,这个数字同样刷新了历史新高,而相关的视频点击更是达到了2500万。更详细的数据表明,每个观众的平均观看时间至少达到了50分钟,而其中多数更是完整的收看了中韩大战。

  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表示:“亚洲拥有世界上最多的足球观众,取得如此具有历史性的成就说明了我们正在实现亚足联的愿景和使命,我们在确保足球运动仍是亚洲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亚足联将继续与我们的会员协会以及转播机构、商业合作伙伴进行密切合作,继续刺激整个大洲球迷的热情。”

  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随着于大宝上半时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帮助国足领先,下半时当中国队众志成城与想要抢下一个积分的韩国队对抗时,中国观众的巅峰值达到了4100万,这场比赛还吸引了1500万名的新观众关注,这其中社交媒体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场胜利是中国队32次与韩国队交锋时第2次击败对手,而收视率与双方首回合在首尔交锋时翻了一倍,就足以说明中国球迷对中国足球的热爱。(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45681.shtml report 1216 中国国家队在德黑兰与伊朗队的比赛进入倒计时,不过在赛前亚足联官网先报道了一条令人提气的消息。在第六轮,中国队在长沙与韩国队的比赛收视率创造了体育领域的新高。据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