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越花海,跑出不一样的春天!

扬州体育 跑步 阅读(0) 评论()

上周的连续阴雨天,

真是分分钟叫人绝望,

明明是春天,

却还是感觉不到暖意~

不过这周

扬州终于迎来了好天气!

小编查看了一下天气预报,

未来一周,

最高气温将达到23℃!

天气这么好,

必须不能再宅在家,

要知道,

扬州的春天可是非常美丽滴!

既有春天的花香,又能备战扬马!

如果在以下这些花海中跑,

小编只想问一句,

约吗?

  鉴真路

  

  要说最近扬州最火的赏樱花地,绝对是鉴真图书馆前的樱花大道!在这条路上跑步,两侧樱花盛开,微风吹来,缤纷落英,画面太美。

  甘泉陈园

  

  如果你住在北边,我会推荐你去扬州北郊的甘泉陈园,有一片面积达1300亩的樱花林,盛开着的樱花。团团簇簇,粉白的樱花在春风中,梦幻又迷离,待花开烂漫,绝不输樱花大道哦!

  蜀冈西峰

  

  冈上树木丰茂,有绿水萦绕,最最关键的是,蜀冈西峰的梅花,把蜀岗点缀得更加诗情画意,不管是漫步还是跑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宋夹城

  

  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有完善的健身步道,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去过吧。春天的宋夹城,碧水环绕,花开芬芳,绝对是跑步的圣地。

  古运河

  

  喧嚣的市区,古运河边静静流淌,每年春天桃花竞相开放时,在古运河边跑步真是一种享受。

  唐子城

  

  金灿灿的油菜花绽放枝头,散发出淡淡幽香,蜜蜂忙着采蜜。而络绎不绝的市民在花丛中赏花放风筝、合影留恋。嘿,要不要你去泡过去?

  明月湖

  

  入选“江苏省最佳夜跑地”,江苏省一共就7个地点上榜。明月湖环境优雅,在这样的环境下跑步再舒适不过了,必须推荐!

  廖家沟中央生态公园

  这里聚集了不少扬州的跑步爱好者,花开的春天,在这里跑步可以远离尘嚣,值得推荐!

  凤凰岛

  

  凤凰岛的生态环境好的没话说,在这里跑步,看着这漫山遍野的二月兰,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江海学院

  

  校园跑道永远是跑步党的最佳选择之一,江海学院这片校园里的花海似乎更具吸引力,透着一股青春的气息。

小编整理的不全~

想想扬州到处都在花开

在哪都很美吧

如果你有推荐其他跑步好去处

欢迎写留言给我们哦~

摄影:刘江瑞 张卓君 沈扬生 蒋永庆

编辑:郭佳佳 吴云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47328.shtml report 5022 上周的连续阴雨天,真是分分钟叫人绝望,明明是春天,却还是感觉不到暖意~不过这周,扬州终于迎来了好天气!小编查看了一下天气预报,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将达到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