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迁安越野马拉松倡导“为地球奔跑”环保马拉松理念

  近日,十多位越野马拉松爱好者走进北方水城迁安,提前体验2017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线路,赛道全程为长城绿道,顺势燕山山脉,绵延回旋,近两千米的爬升,诱人的刺激,广阔的壮美,赛道两边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杏花,各种不知名的野花,春风中艳丽开放,姿态迷人,在这样狂野和温柔交织,惊险与快乐交融,给选手真实体验到生态和自然的魅力,时而令人窒息,时而又想高声歌唱。自然之美,沿路感受淋漓尽致,这条路线是多次考察规划,最后2017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路线正式选定长城绿道,可见组委会路线选择的煞费苦心。

  据参加体验的马拉松爱好者表示,随着马拉松运动的快速发展,很多马拉松爱好者,已经开始厌倦城市的钢铁水泥中的奔跑,能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自然生态的美景,成为一种新的马拉松时尚,而且422日世界地球日举办山野越野马拉松,使得这届迁安山地越野马拉松更有特别的意义。华奥中体研究院院长、组委会执行主任刘宏在解释本届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为何选择422日表示,体育运动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更多人的参与,让体育更加生活化,体育赛事是爆发性活动,如果我们在参加马拉松时,又赋予赛事更多公益理念,每位参与者将都会成为我们公益活动的推广者,这带来的影响和效果更好,选择422日,这一特殊的日子,在北方水城,生态宜居的迁安,推出“为地球奔跑”公益奔跑活动,希望通过倡导关注环保,热爱地球,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每一步做起,建好美好家园,助力和谐生态迁安。

  主办方提出“为地球奔跑”的公益奔跑理念,让很多马拉松爱好者眼前一亮,他们表示,积极参与,将全力支持热爱地球关注环保公益活动。主办方在赛道上将设置“为地球奔跑”环保宣言幕墙、玩自拍爱自然公益助跑活动、生态迁安,美丽家园“地球奔跑使者”等活动,让2017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成为关注环保,热爱地球奔跑彩虹。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锐观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59174.shtml report 2284 近日,十多位越野马拉松爱好者走进北方水城迁安,提前体验2017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线路,赛道全程为长城绿道,顺势燕山山脉,绵延回旋,近两千米的爬升,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