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摆脱阴影!斯皮思携布雷迪 奥古斯塔崩溃处合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乔丹-斯皮思似乎已经摆脱了对去年在奥古斯塔崩溃的12号洞的阴影。

  当地时间前几天,他还跟超级碗英雄汤姆-布雷迪、凯文-普朗克以及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会员吉米-邓恩重回奥古斯塔,还在那里合了个影。

  五届超级碗冠军得主布雷迪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传了四个人在奥古斯塔12号洞的霍根桥旁边的合影。

  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上,斯皮思正是在12号洞打出了7杆,无缘连续第二年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最终丹尼-威利特后来居上夺得了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71615.shtml report 555 北京时间3月28日,乔丹-斯皮思似乎已经摆脱了对去年在奥古斯塔崩溃的12号洞的阴影。当地时间前几天,他还跟超级碗英雄汤姆-布雷迪、凯文-普朗克以及奥古斯塔国家俱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