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称战火箭不轮休 德帅:若幸运西决将再相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周三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勇士队。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确认,他不会轮休任何核心球员。而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如果火箭队运气足够好,能与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相遇。

  勇士队迎来艰苦赛程,包括与火箭队和马刺队的客场背靠背。科尔表示,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等球员都会出战周三与火箭队的比赛。周四战马刺队,水花兄弟和“追梦”也会打。

  至于火箭队,本周将2次过招勇士队,另1次是周六移师奥克兰。“勇士队是1支很棒的球队,相信球员们对这两场比赛会感到激动,”德安东尼表示,“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话,两个月后将能再次对阵他们。”火箭队主帅言下之意是,两队有望会师西部决赛。

  火箭队防守侧翼特雷沃-阿里扎表示:“我认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勇士队连续2年打进总决赛。任何时候,当你对阵这样1支球队时,你总会期待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所以,我们要为比赛做好准备。”

  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火箭队是否希望通过战勇士队,来表明已为季后赛做好准备?“这场比赛肯定与季后赛不同,因为季后赛我们有时间研究对手,只需要把所有精力放在1支球队身上,”阿里扎说道,“但常规赛,我们要打许多比赛。对我们来说,需要在比赛中打出强度。”

  火箭队最近4场全胜,西部第3的位置非常稳固。至于勇士队,已取得7连胜,排名西部第一,同时领先身后的马刺队2个胜场。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前2次交手,双方各自赢下1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78659.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周三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勇士队。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确认,他不会轮休任何核心球员。而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如果火箭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