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丢球太早了打乱节奏 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以0-1不敌本组“领头羊”伊朗队,遭遇本次12强赛的第4场败仗,出线形势再次告急。赛后,中国队队长郑智接受采访时说:“在阿扎迪球场踢球很困难,遗憾没有取得进球和拿到分数。”

  对于比赛结果,郑智难掩遗憾之情,他说:“比较遗憾吧!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在这块场地上比赛,的确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所有队员都很勇敢。我们在场面上算是踢出了赛前的预想。但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要取得进球,想要拿到分数,但很遗憾今天没有做到。”

  谈到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的闪电丢球,郑智说:“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尝试在下半场进攻中做出改变,但下半场刚开场的丢球丢的太早了,这个丢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79228.shtml report 1107 12强赛国足客战伊朗对手庆祝冯潇霆无奈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以0-1不敌本组“领头羊”伊朗队,遭遇本次12强赛的第4场败仗,出线形势再次告急。赛后,中国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