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身体对抗有差距 不言放弃盼拿出更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以0-1不敌本组“领头羊”伊朗队,遭遇本次12强赛的第4场败仗,出线形势再次告急。此役奉献多次精彩扑救的曾诚赛后说:“我们在身体对抗上有差距,任何时候都不放弃,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状态。”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与伊朗队的对抗中几乎是全面落入下风。曾诚对此表示:“我们在身体对抗上有差距,比赛很多高空球,对方的身体优势很明显。如果我们在细节上做得更好一些,或许可以弥补这方面的差距。”

  中国队遭遇第四场败仗,晋级前景又变得扑朔迷离,但曾诚表示不轻言放弃:“还是会一场一场去拼吧,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状态。”(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79589.shtml report 1089 12强赛国足客战伊朗对手庆祝冯潇霆无奈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以0-1不敌本组“领头羊”伊朗队,遭遇本次12强赛的第4场败仗,出线形势再次告急。此役奉献多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