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预定总冠军?让骑士勇士丢掉第一,还双杀两队

  在今天马刺同骑士的强强对话中,马刺在主场再以一场大胜击溃骑士,本赛季双杀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马刺在面对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决赛球队时取得全胜,分别双杀对手,而且对骑士和勇士两队都有一场分差达到29分的大胜。

  在本场比赛之前,骑士已经和马刺交过一次手。在骑士主场,两队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平,双方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最终在加时赛中才分出胜负,骑士在主场以3分惜败给马刺,马刺当家核心伦纳德更是在与詹姆斯的对位中砍下了生涯最高的41分。

  在今天惨败给马刺之后,骑士也从东部第一的宝座上跌了下来。骑士三月份的战绩只有6胜9负,表现相当惨淡。和骑士一样,勇士过去一段时间状态起伏不定,直到最近才慢慢恢复水准,但是本赛季在面对马刺时,勇士还是毫无优势可言,而且也一度被马刺挤下西部第一。

  本赛季的揭幕战就是由马刺客场挑战勇士,最终马刺以129-100大胜勇士,让勇士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失利。而上赛季的勇士直到赛季第25场比赛才遭遇败仗,主场首场失利也直到2016年4月份才到来,而且上赛季勇士在常规赛就只输了两场,其中一场就拜马刺所赐。不过不得不提的是,马刺上赛季也在勇士主场遭遇过30分的惨败。

  马刺和勇士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是在马刺主场,但是由于伤病和轮休,两队大部分的主力都没有登场,于是这场强强对决也变成了“菜鸟互啄”,但马刺还是凭借强大的替补阵容,在主场大胜勇士22分。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马刺一共净胜勇士51分,很难想象这是西部第二打西部第一的战绩。

  在3月30日,马刺还会在主场与勇士交手,不知勇士能否扳回一城,找回一点颜面。如果勇士再负于马刺,那么马刺可能会创造一个新的历史:赛季横扫上赛季的两支总决赛球队,而且还是大比分。在这种情况下,马刺将在竞争总冠军中拥有很大的优势,毕竟,今年又是奇数年,不知马刺奇数年夺冠的规律能否再次成真。

sports.sohu.com true 无术不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81403.shtml report 1628 在今天马刺同骑士的强强对话中,马刺在主场再以一场大胜击溃骑士,本赛季双杀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马刺在面对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决赛球队时取得全胜,分别双杀对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