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议中伊战:遗憾但不憋屈 进步用心才能感觉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7轮较量。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以0-1不敌本组“领头羊”伊朗队,遭遇本次12强赛的第4场败仗。比赛结束之后,多位知名人士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达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表示:“去年首回合坐镇沈阳,国足众将与球迷团结一心,拼出了12强赛的首个积分;今天在德黑兰阿扎迪大球场,我们虽然一球惜败“亚洲第一”,但是拼到最后一刻的小伙子们值得掌声和敬意!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感谢球迷朋友们风雨兼程,一路追随,见证中国男足每一次挫折与进步。让我们坚定信念,共同守护我们的国家队继续前进![拳头][心]”。随后,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表示:“风雨同路[围观]”。

  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共青团中央”也发布了微博,表示:“虽然中国队0:1输给了伊朗队,但对你们的支持,不差这一球。[拳头]”。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国足虽然被动,而且有不少险情,但不像以往那样过于慌乱,下半场继续努力!”、“这个进球有点郁闷,顶出去是最安全的,头球往回顶又不知道身后情况,太危险,相信队员自己也知道。可那一刻,瞬间的选择,谁也没办法,个人觉得是我们青少年训练中对于技术要求的多,而对于如何比赛教的太少,让队员并没有面对很多情况形成习惯。这个意外逼中国队打出来,或许会有惊喜,或许来自尹鸿博。​​”、“遗憾,不是因为慌不择路的输了球,国足别放弃,哪怕是为未来积累信心。”

  知名足球运动员李玮锋表示:“输球不输场面,实话实说大家发挥出了本身应有的水平,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没什么遗憾的很正常,要说有遗憾的话我们想想为什么没有在叙利亚.乌兹别克身上拿分了。看了一会韩国队的比赛,韩国队赢得也挺不容易的,这个组要说水平能力最好真就是伊朗了。在电视上看到去伊朗给国家队加油呐喊助威的‘中国龙之队’球迷们你们辛苦了,你们最棒[赞][赞]!”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贺炜表示:“遗憾,但不憋屈;技不如人,但没有未战先怯。中国足球在进步,这点滴前进微不可见,你用心才能感觉到。中国,加油!”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员邵圣懿表示:“下半场开局的丢球+被动换人是灾难性的。但困难的局面下始终没乱阵脚,且无换人名额在手仍作出了有效调整,球队表现值得称道,也的确见里皮功力。再说了,这本就不是我们十二强赛计划里能取分的比赛吧,没什么遗憾的。”

  本场比赛发挥神勇的曾诚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再难也要坚守,我们绝不放弃!”

  中国男足队员冯潇霆表示:“兄弟们已拼尽全力了。还有三轮,最初的梦想依然还有希望实现。别灰心,不放弃,战斗到最后,加油,兄弟们。加油,中国队。 ​​​​”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83806.shtml report 2054 12强赛国足客战伊朗对手庆祝冯潇霆无奈北京时间3月28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7轮较量。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以0-1不敌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