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半场换人因不满表现 吴曦伤退影响比较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8日 报道)伊朗当地时间3月28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继续进行,国足在德黑兰做客,0-1不敌强敌伊朗队,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坦言半场就进行换人调整,是对于球队上半场表现不满意。

  谈到今天的比赛,里皮说:“我们之前看伊朗比赛录像就了解到主场的气氛,我觉得大家不应当只局限于关心狂热的球迷,更应当看到对手本身的实力。伊朗是小组排名第一的球队,没有输球、没有丢球,综合来看伊朗队的实力非常强劲。”

  下半场比赛开局,里皮就换下了张玉宁和张稀哲,对于这样的换人,里皮说:“我对上半时表现并不满意,所以中场马上进行了两个换人的调整。吴曦受伤后,导致我们没有办法进行调整,对于球队影响比较大。”

  对于中国队的场上表现,里皮认为:“今天所有球员拼尽全力,只是整场比赛看起来还是缺少亮点,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85691.shtml report 1186 12强赛国足客战伊朗对手庆祝冯潇霆无奈(搜狐体育徐江3月28日报道)伊朗当地时间3月28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继续进行,国足在德黑兰做客,0-1不敌强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