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百佳巡回赛 590元/位 火热报名中 3月31日和浙江龙王溪来场约会吧!

赛事期间天气

  赛事期间 3月31日 天气 阴转多云

  

首站—龙王溪

  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2016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第77名!

  

  安吉——被誉为“长江三角洲的后花园”,县内青山绿水,自然环境保护良好,联合国“人居奖”全国唯一获得县,“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中国第一竹乡”“中国白茶之乡”、“中国绿色示范县”、“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等等。一系列荣誉加身。

  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就是安吉旅游文化产业上那一颗璀璨的明珠。龙王溪俱乐部地处安吉县境内最大的旅游风景度假区—安吉灵峰度假区。三面群山环绕,一面抱水而临。成了全国特有的以“竹”为主题的球场,在经过多年的发展,球场历经考验,被众多球友称为“江南醉美球场”。

  龙王溪所获荣誉:

  ☆中国百佳球场第17名——《高尔夫大师》;

  ☆中国高尔夫十八名洞——龙王溪第18洞

  ☆中国十佳度假村——《高尔夫》

赛事时间

  2017年3月31日 周五

赛事流程

  时间

  项目

  11:00-12:00

  嘉宾签到

  12:00-12:30

  午餐

  12:30-12:45

  开球典礼

  12:50-17:30

  赛事时间

  18:00-19:30

  颁奖晚宴

奖项设置

  奖项

  奖品

  总杆冠亚季

奖杯+礼品

  净杆冠亚季

奖杯+礼品

  最远距离

奖杯+礼品

  最近旗杆

奖杯+礼品

  抽奖

礼品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85762.shtml report 4173 赛事期间天气赛事期间3月31日天气阴转多云首站—龙王溪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2016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第77名!安吉——被誉为“长江三角洲的后花园”,县内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