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绝境里皮“神奇变阵”让国足焕发新生,输球仍膜拜

惊奇NBA 里皮 国足 阅读(0) 评论()

  中国足球输了!2017年3月28日,对于球迷们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晚,在亚洲第一魔鬼主场,我们输给了这个实力相差不小的对手,其实我们并不应该有多么的低落,反而应该非常平静的接受这场失利,毕竟这就是中国足球目前的真实实力,与亚洲顶级还有一定的距离,留给我们提升的空间还有很大。里皮的前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一胜一平一负,拿下4分,已经是很完美的战绩了,毕竟这只是里皮来到国家队的开始,他对中国足球的改造已经让我们眼前一亮!

  国足

  国足

  在本场比赛之前,虽然很多球迷都希望中国队能够在亚洲霸主的身上再次拿到一分,那样可能里皮的前三场世界杯预选赛就将趋近完美,但是这也仅仅是球迷们心中美好的愿望而已,所有人都清楚我们面对的这支球队的实力有多强,在上一届世界杯中,他们曾险些逼平阿根廷,与拥有孙兴民的韩国队的比赛,他们也在主场战胜了对手。所以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输球,在遗憾过后,球迷们也可以冷静下来想一想,确实他们尽力了!起码输了不遗憾,能让人看完90分钟!说句不好听的话,这一场比赛在12强赛之前就已经是在计划之内必输的球,在客场战胜伊朗队,那您几乎就可以平趟整个亚洲了!

  国足

  国足

  本场比赛里皮开场的排兵布阵就非常有针对性,他用两个高前锋张玉宁和郜林首发,加上上一场的进球功臣于大宝,里皮派出这三个高大的球员并不是为了与伊朗队打对攻,而是为了加强防守,于大宝和郜林可以经常回收到己方半场,参与球队的防守,这也是里皮高明的地方,事实证明在上半场比赛中,他们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没有丢球!

  国足

  国足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里皮在一开场就换了黄博文和武磊两个人,这也就是很多人对里皮质疑的地方,在上半场比赛中张稀哲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在眼里,确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效果,并且在拿球的时候似乎有些脚软,状态不好被换下也是情理之中,而换下张玉宁,换上武磊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里皮想要用武磊的速度来进行反击,这样也会让我们自己的球门更安全一些。

  国足

  国足

  但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在刚刚完成换人之后,中国队就丢球了,伊朗队的进攻也没有那么有压迫性了,这也让武磊的反击完全无处发挥,吴曦的受伤更是让里皮被动的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也就失去了在后半段调整的主动权。但是没有换人名额的里皮仍然发挥他神奇的作用。

  里皮

  里皮

  在遭遇意外伤病和丢球之后,他让国足迅速变阵三后卫阵型,郑智拖后,阵型转为3-4-3,国足立刻焕然一新,在进攻端也能够有非常大的威胁,边路的下底传中也能够有机会威胁到伊朗队的球门,这是上半场非常难看到的!可以说里皮在这一点的功力上就是很多其他的教练不具备的,相信在里皮的调教下,这支中国队在将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296711.shtml report 3062 中国足球输了!2017年3月28日,对于球迷们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晚,在亚洲第一魔鬼主场,我们输给了这个实力相差不小的对手,其实我们并不应该有多么的低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