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vs火箭前瞻,三分大队实力对拼,哈登能否笑到最后?

  看完骑士和马刺的对决,今天西部又要迎来重磅大戏。联盟为给常规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给季后赛做好铺垫。最近大战着实不少,虽然昨天詹皇率领的骑士大军被马刺狠狠的虐了一波,灰溜溜的跑回克里夫兰,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就不会是一面倒的局势了。就在今天8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勇士队的挑战。最近勇士的赛程有些艰辛,打完火箭之后还要背靠背挑战马刺。这回球迷朋友们可谓是有眼福了。

  

  转眼间季后赛马上要来临,每支队伍也开始重视每一场比赛。最近哈登势头正猛到了冲击常规赛MVP的关键时刻自然是不敢怠慢。火箭和勇士作为西部两支三分大队,在磨练了这么久终于要交手试试看联盟三分哪家强了。勇士方面为了要保住西部第一的位置自然要全力争胜不给马刺占便宜的机会。火箭同样不容有失,毕竟最后几场比赛的表现决定了哈登能否拿到常规赛MVP。

  

  对于勇士来说毕竟最强阵容还未归来,但是勇士恐怖的三分大队依旧是十分的恐怖。水花兄弟最近状态回暖,勇士的实力也是水涨船高。但是火箭三分同样势如破竹,大胡子带领的三分大队也是联盟中首屈一指的。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称:“我们才不会怕勇士。”不知道明天勇士会不会狠狠的教育一番火箭打脸一下德安东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299093.shtml report 927 看完骑士和马刺的对决,今天西部又要迎来重磅大戏。联盟为给常规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给季后赛做好铺垫。最近大战着实不少,虽然昨天詹皇率领的骑士大军被马刺狠狠的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