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想轮休!哈登:竞争MVP出战全部比赛非常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火箭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看来,常规赛MVP竞争,出战全部比赛应该很重要。

  “大胡子”打了火箭队本赛季至今73场球,甚至训练只缺席过1次。“是的,因为你不会让你的队友们在场上消耗能量,”哈登说道,“对我来说,总是在场上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过去3个赛季,哈登一共打了8772分钟,比联盟任何1名球员都要多。而本赛季他的总出场时间(2666分钟)排在第2位,仅次于森林狼队的安德鲁-维金斯;同时36.5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排在并列第6。

  还有,自3月19日以来,哈登就带着左手腕伤势打球。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本赛季MVP两大热门,而威少也打满了常规赛前73场。至于科怀-伦纳德(出战66场)、勒布朗-詹姆斯(67场)和以赛亚-托马斯(68场),都缺席过比赛。

  本赛季哈登场均交出29.4分11.3助攻8.0篮板的数据,力助火箭队前73场取得51胜,目前位列西部第3。

  “我将得到(队友们)支持,他们知道也会得到我的支持,”哈登目前得分排在联盟第2,助攻居首,“对教练组和球迷,特别是在休斯顿,还有管理层,我在这里就是要上场打球。”

  算上今天主场打勇士队,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9场。哈登此番说话或在暗示,剩余比赛他不会轮休!(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15655.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火箭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看来,常规赛MVP竞争,出战全部比赛应该很重要。“大胡子”打了火箭队本赛季至今73场球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