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震惊遭禁赛但淡然接受 母亲得知噩耗痛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母亲得知梅西遭禁赛痛哭


  在同玻利维亚队比赛的几个小时前,阿根廷队突遭噩耗。由于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辱骂裁判,梅西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而在客场负于玻利维亚队后,在世预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缺少梅西的阿根廷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当国际足联公布对于梅西的处罚时,小跳蚤正在酒店休息。阿根廷队的领队蒂内利和梅西的一个朋友来到了他的房间,并告知他这个消息。不过梅西在此前就已经知晓了对自己的处罚,虽然对于禁赛4场感到震惊,但梅西并没有表现出沮丧,他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向队友传递积极的信号。

  梅西的队友也的确受到了小跳蚤的鼓励,一名队员向《每日体育报》说道:“那些杀不死你的,最终只能让你变得更强。我们有自信能够取得出线资格。”

  不过梅西的母亲则没有小跳蚤那么坚强。《每日体育报》披露,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身在罗萨里奥的梅西母亲哭泣不止。而阿根廷队的新闻官则大为光火,痛斥制造这一切的本国媒体,认为他们给国家队带来了恶劣的影响,“他们做这些,是因为有的媒体不是为阿根廷队服务的。他们切掉我们的双腿,弄垮阿根廷队、梅西和每一个人。”

  而球王马拉多纳这次则站在了国际足联这一边,“我是最为国际足联的处罚受伤的那个人,但是梅西的确是辱骂了裁判,这一点我们都看到了。”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20785.shtml report 961  母亲得知梅西遭禁赛痛哭在同玻利维亚队比赛的几个小时前,阿根廷队突遭噩耗。由于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辱骂裁判,梅西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而在客场负于玻利维亚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