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沙利文首秀上演虐杀,连胜5局零封对手!

台球吧mp 阅读(0) 评论()

  3月28日晚19点30分,时隔5年之后,奥沙利文终于来到北京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格雷斯-艾伦,奥沙利文打出三杆50+以5-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视频全长86分钟,建议在wifi中观看,土豪随意哦

  奥沙利文VS加雷斯艾伦全场比赛

  火老师奥沙利文的成就不用小编做过多介绍大家都很清楚,而他的对手在过去15站排名赛,格雷斯仅仅拿下的可怜2场胜利,实力较弱,对奥沙利文几乎不构成威胁!比赛开始后双方手感都一般,奥沙利文还是控制住局面,以71-49率先取胜。第二局奥沙利文先上手,一杆得到64分后进攻红球中袋失误。格雷斯-艾伦拿下15分后送机会,奥沙利文再取11分,以76-15取胜。第三局奥沙利文打出一杆59分,以105-8拿下3-0继续领先。第四局格雷斯-艾伦先得22分,奥沙利文上手一杆51分后失误。格雷斯-艾伦清光红球后打到粉球,双方争夺黑球,最终还是奥沙利文一击致命,打进黑球以58-52取胜,上半场总比分4-0领先。

  下半场第五局,奥沙利文上手先得14分后失误。格雷斯-艾伦上手单杆64分交出球权,奥沙利文拿下21分后,不慎自做斯诺克但还是成功解到。多回合防守后,奥沙利文长台打进,两次上手清台,以68-64后来居上获胜,总比分5-0过关。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乔伊斯。

  如果丁俊晖赢下周跃龙,奥沙利文战胜乔伊斯,那么大家期待的丁奥对决将会上演!

喜欢台球的朋友都在关注:

微信公众号:台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24905.shtml report 1632 3月28日晚19点30分,时隔5年之后,奥沙利文终于来到北京参加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格雷斯-艾伦,奥沙利文打出三杆50+以5-0横扫对手,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