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主席不否认未来本泽马+姆巴佩组合的可能

  近日,弗洛伦蒂诺与本泽马共同接受了蒙特卡洛电台的采访。期间,皇马主席大力称赞了欧洲足坛本赛季一名表现出色的球员——姆巴佩,并且没有否认未来将其签约到皇马的可能:“他非常不错。让他与本泽马搭档?一切皆有可能,但在联赛的这个时期,还不是谈这些的时候。”

  本泽马没有被法国国家队征召,但在俱乐部主席眼中,“他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虽然弗洛伦蒂诺不想谈论与这名法国人的续约细节,但清楚地表示:“本泽马将在皇马度过他整个职业生涯。”

  此外,白衣军团主席还表示:“本泽马的态度起到了榜样作用。他在皇马踢球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他自身的优点。我为当年能够找到他,并说服他来到这里感到很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25381.shtml report 801 近日,弗洛伦蒂诺与本泽马共同接受了蒙特卡洛电台的采访。期间,皇马主席大力称赞了欧洲足坛本赛季一名表现出色的球员——姆巴佩,并且没有否认未来将其签约到皇马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