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董事长:12号球衣永不退役 打造百年俱乐部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上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了2017赛季的球队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已经阔别长春110天之久的长春亚泰全体教练、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官员,长春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合作伙伴、长春市各球迷协会代表等齐聚一堂。

  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宣布,为了感恩球迷21年的陪伴,亚泰的12号球衣将成为球迷专属号码,且“永远不会退役”!

  刘玉明:希望赛场上第12分钟有球迷的呐喊

  对于长春球迷而言,能够在家乡见到阔别依旧的球队,确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发布会上,亚泰球员逐一上台,与球迷见面,每一位球迷的出场,都会引来球迷的阵阵掌声。

  为了回报球迷多年来的风雨陪伴、付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特意为12名具有代表性的球迷,赠送了新赛季家庭套票。

  球迷作为球场上的第12人,一直都给球队以极大的鼓励。感恩球迷,是这一次亚泰赛季新闻发布会的主题之一。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宣布,亚泰的12号球衣将是球迷专属。在谈及这一举动的时候,刘玉明表示,“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21年,球迷一直都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俱乐部要打造百年俱乐部,没有球迷是不行的,我们早就已经与球迷水乳交融,所以,我们的12号球衣,就是球迷专属。”

  之前国内有俱乐部将球队12号球衣退役,以此来表示对球迷的尊重和认可,对此,刘玉明直言,“我们不管其他俱乐部怎么做。我们的想法是,12号球衣就是球迷专属,这是一种足球精神的传承,也是一种足球文化的延伸,它是不会退役的,永远都不会。”

  同时,刘玉明还代表亚泰俱乐部发出号召,“希望在比赛的第12分钟,长春球迷能够在体育场发出自己的呐喊声,让所有人感觉到长春球迷的热情与奔放。”

  李章洙:首个主场力争开门红

  从阿布扎比海外拉练开始,长春亚泰就一直在外漂泊,为新赛季备战。在发布会上,俱乐部官方对球队在外漂泊的110天进行了回顾。期间,球队辗转阿布扎比、韩国昌源、重庆、上海、广州、大连等8座城市。在拉练期间,亚泰进行到了多场热身比赛,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为新赛季进行体能储备、技战术演练,打好赛季比赛。

  新赛季,长春亚泰虽然在联赛前两轮战绩并不理想,但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比赛状态,却较之上个赛季有了很大提高,这就是之前一段时间亚泰冬训的成果。“虽然前面比赛我们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但教练组对于球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和精气神,还是很满意的。”

  在展望首个主场比赛的时候,李章洙充满获胜的渴望,“我们今天下午就要投入到训练中,为周日的比赛进行准备。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也有信心在经开体育场获得胜利。同时,也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更多的到现场去,为我们加油助威,一起和我们品味胜利的滋味。”

  最贵外援:期望4月2日和球迷一起品味胜利

  4月2日,长春亚泰将在经开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虽然球队在本赛季还没有收获胜利,但无论是主教练李章洙还是队员,都对未来充满信心,对于主场首战,也充满期待。击败对手,拿到赛季首胜,这已经是全队的目标。

  球队“最贵外援”伊哈洛表示,“和广州富力一战,我罚丢了点球,球队也失利了,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要忘记那些事情,继续向前看。我相信,4月2日,我们一定会和球迷一起品味胜利的。”

  重新归队的胡斯蒂绝对是球队的中流砥柱,他对球队的未来同样充满信心,“亚泰今年的外援都有一定的实力,加上球队很早就开始集结备战,前两个客场输球不能说明什么,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打出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26101.shtml report 1791 3月28日上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了2017赛季的球队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已经阔别长春110天之久的长春亚泰全体教练、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官员,长春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