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夏窗补强4000万撬劲敌铁腰 妖星遭皇马垂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夏窗补强4000万撬劲敌铁腰
曼联夏窗补强4000万撬劲敌铁腰

  北京时间3月2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补强的头号目标不只有格列兹曼,在中场的位置上,他还考虑签下戴尔来接替年迈且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的老臣卡里克,他的转会费预计高达4000万英镑。与此同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还是进行大清洗,施魏因斯泰格已经离开,接下来就是鲁尼、卢克肖以及布林德等球员,套现他们的资金用于今年夏天引援。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接过曼联的教鞭后,在转会市场上砸了1.5亿英镑,签下了博格巴、拜利、姆希塔良和伊布,其中博格巴的身价高达8900万英镑,折合1.05亿欧元,打破贝尔和C罗创造的记录,成为世界足坛新标王。本赛季,曼联虽然英超联赛争四处于挣扎状态,很有可能无法实现这一目标,但其他几项赛事都不错,社区盾和联赛杯均拿到冠军,欧联杯也已杀进八强,如果曼联能够在欧战赛场上杀进决赛且捧得奖杯,即便是曼联无法获得英超联赛前四,也能够拿到欧冠资格。

  整体而言,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是成功的,而且球队的风头正盛,英超联赛连续18轮不败。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目标就是定位于英超联赛争冠,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今年夏天将完成对球队的改造;该报直言,曼联是一支营业额超过5亿英镑的球队,有足够财力帮助穆里尼奥签下心仪的巨星。除了格列兹曼外,戴尔也是葡萄牙人希望签下的球员。

  戴尔现年23岁,司职后腰,亦可担任中后卫,英格兰国脚,2014年夏天从里斯本竞技转会至热刺,当时转会费仅为400万英镑,而今他已经成为英超赛场上最好的防守型后腰之一,迄今为止他代表热刺出场124次,打进6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7次。众所周知,切尔西本赛季3-4-3战术体系风靡英伦足坛,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跟风,将戴尔改造成中后卫,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随着卡里克年迈和合同到期,穆里尼奥需要戴尔来接替这位老臣。关于这笔交易,曼联备好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该报还表示,曼联与热刺的关系非常棒,双方曾多次交易,譬如卡里克,他就是从热刺转会至曼联,此外还包括贝尔巴托夫。此外,该报还表示,拉什福德有可能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他和摩纳哥妖星姆巴佩一样,成为了皇马补锋的猎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29334.shtml report 1371 曼联夏窗补强4000万撬劲敌铁腰北京时间3月2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补强的头号目标不只有格列兹曼,在中场的位置上,他还考虑签下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