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13+8+6对飙库里 火箭52-60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半场打完,火箭52-60暂时落后。

  哈登哑火汤普森12分

  首节一上来,两队就迅速展开对攻,勇士这边,凭借流畅的进攻分享球,由库里、汤普森、格林连续得分。火箭这边,尽管哈登也能送出空接妙传,也能通过突破撕开对手防线。但是在最为擅长的三分投射环节,休城的命中率却非常低,除了戈登投进两球,其他人的出手都偏的离谱。而在防守端,火箭的漏洞愈发明显,库里、伊戈达拉先后袭篮得手,分差已拉大到17分。阿里扎在一次争抢中,不慎做到了麦卡杜头上,导致后者痛苦离场。插曲过后,哈登命中压哨上篮,单节打完,火箭20-37大比分落后。

  哈登13+8+6库里14分

  次节,火箭的被动还在延续,汤普森再中两个三分,勇士领先已达到20分。但此后,哈登重新登场,提振了全队士气。火箭就此掀起9-0的高潮,将分差追近。此后,哈登使出碰瓷大法,末节还剩2分钟,比赛掀起高潮,内内、哈登、贝弗利连续通过造犯规罚球命中,分差已被迫近到个位数。半场打完,火箭52-60落后勇士。

  勇士首发阵容:麦考、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火箭首发阵容:埃里克-戈登、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33399.shtml report 787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半场打完,火箭52-60暂时落后。哈登哑火汤普森12分首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