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P770和P750 Tour Proto 职业级完美铁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 Calif. (01月18日, 2017) ---

  全球高尔夫铁杆科技革新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重磅推出P770和P750 Tour Proto铁杆,以结合泰勒梅最知名的签约球员们大量的反馈为设计灵感,将铁杆锻造技术提升至全新层面。

 

  P770铁杆

  在打造P770铁杆时,工程师们致力于为经验丰富的球手成就一款巡回赛级别的铁杆,同时提供更具易打性以帮助更多优秀球手创造球场佳绩。P770铁杆具有独特锻造的1025碳素钢杆面/杆颈以及精密铣削的杆面和沟槽,70克重的钨质重量块安置在中长铁杆(3 - 7号铁)凹槽处,而短铁杆(8 – AW铁杆)具有一个杆后一体式锻造凹槽结构以提高球杆的手感及操控性。

  P770铁杆凹槽面、杆面、杆底以及趾部 

  P770铁杆针对球速的连贯性拥有更高的惯性力矩(MOI),并且相较于之前的铁杆具有更大容错性以及更低重心提供更高的击球角度。这些因素成就了这款高水准表现铁杆含有超好击球声音与手感,从而提高球杆的可打性。

  在P770具有略微后移的杆面、纤细的杆头顶线和更短的杆头长度的情况下,工程师们依然能够结合革命性技术以提高击球连贯性,使P770铁杆在无需牺牲操控性和手感的前提下提供更好的击球条件以及容错性。为了达到这些性能,研发团队主要集中在这两个至关重要的区域:使用钨质重量块降低重心,并运用一种独特的架构使重量重新转移至周边以达到最大的容错性。

P770铁杆钨质线性架构以及爆炸图效果 

  通过开发出更浅的杆面轮廓、更短的杆颈以及杆背底部的70克钨质部件使P770铁杆的重心更低。工程师们还利用更薄的锥形杆面轮廓,由此使杆面的上半部分更薄以达到更低的重心,而加厚的底部成就更好的击球声音以及手感。

  除了优化重心以外,P770铁杆(双层)的结构释放更多的重量以改良杆头周边的配重,通过杆背深空凹槽底部中心的自身重量比根部和趾部更轻的设计而实现。后方的钨质重量块在不影响铁杆强有力的外观的前提下实现内部重量转移至杆底趾部和跟部。

  “我们与美巡赛球员们花了无数个小时来打造这款史无前例和最具比赛性能的铁杆。从泰勒梅最成功的铁杆中汲取灵感,P770铁杆改变了职业型选手所使用的铁杆现状。” 泰勒梅高级总监兼铁杆设计师Tomo Bystedt说道。

  P750 Tour Proto铁杆

  除了P770铁杆以外,泰勒梅还推出了P750 Tour Proto铁杆——根据世界顶尖球员们深度的反馈而设计。P750 Tour Proto铁杆通过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和手感为基准,为最好的击球选手带来最佳操控性能的设计。

  这款浅凹槽的锻造刀背杆由1025碳钢制成,利用一种全新的多步骤的锻造方利用高屯位锻压机,比一般的锻压机高出三倍的压力。这个过程打造了近净的杆头造型,大大减少了手工抛光的次数,打造了这一有着柔软质感的职业铁杆。杆面、沟槽和铁杆的后凹槽也同样采用电脑控制铣磨技术以保确精准性。对凹槽的多步研磨过程保证了杆面厚度、重心位置和重量分配,以达到满足最杰出球手的最高标准。

 P750铁杆凹槽面,杆面,杆底以及趾部

  P750铁杆配备的薄顶线(比P770铁杆更薄)和较小的杆面后移来达到泰勒梅巡回赛签约球员的喜爱的刀背形外观。除此之外,为了提高与草地的接触,P750铁杆还具有较薄的杆底和更紧凑的前缘。与P770相似的是,P750的3-7号铁杆也有一个钨质重量块(5克的重量,精准位置在杆底)为创造完美的重心位置来提供最佳弹道与做球能力。

  售价与上市日期

  该产品将于3月31日起上市。P770铁杆(7支铁杆价格为人民币11900)提供4号至PW铁杆,杆身配置为NS Pro 950GH(S & R)以及配有51.5克的Golf Pride Tour Velvet 360把手。另外,更多额外定制杆身可供选择。

  P750 Tour Proto 铁杆将于3月17日上市,只限量身定制,价格一支人民币2100起,多种外定制杆身可供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33828.shtml report 3261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Calif.(01月18日,2017)---全球高尔夫铁杆科技革新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Golf)重磅推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