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报复?吉鲁疑遭法国队友嘲讽:我有奖杯你没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报复?吉鲁疑似嘲讽法国队友 


  本泽马由于被德尚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法国锋霸每每遇到国家队比赛日,只能在家守着电视机。而法国前锋如今则是在INS上疑似嘲讽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吉鲁,讽刺阿森纳前锋没有欧冠奖杯。

  本泽马为一张组图点赞,图片中有两张本泽马获得欧冠的照片,还有两张吉鲁理发的照片。本泽马直接点赞,并且写道:“注意,别把理发和奖杯弄混了”。法语中理发和奖杯都有COUPE这个词,本泽马以此来调侃。

  欧冠可以说是本泽马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重量级的奖杯,在国家队,本泽马还没有斩获过大赛荣誉。但是本泽马在对同时含有自己捧欧冠和吉鲁理发的照片点赞,这就尴尬了,吉鲁从来没有获得过欧冠冠军,甚至在阿森纳连打进8强都非常困难。

  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本泽马的一次恶趣味,两位法国前锋关系尚算融洽,两人还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都是身材高大的球员,都是中锋,但是每每提到本泽马有欧冠奖杯,吉鲁没有,这就是两人之间最大的不同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34560.shtml report 827 报复?吉鲁疑似嘲讽法国队友 本泽马由于被德尚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法国锋霸每每遇到国家队比赛日,只能在家守着电视机。而法国前锋如今则是在INS上疑似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