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银行审核中欧收购米兰资金 红黑或背2亿债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意银行审核中欧收购米兰资金
意银行审核中欧收购米兰资金


  峰回路转?至少现在看起来是这样,AC米兰收购案这出大戏终于要落幕了,意大利时间3月25日,菲宁维斯特集团签署了关于AC米兰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的补充协议,按照协议规定,股权交割将在4月14日正式完成。但让AC米兰球迷多少有些担忧的是,收购尚未完全完成,红黑军团却可能先背上了债务。

  之前中国商人李勇鸿所代表的收购方中欧体育已经先后向菲宁维斯特集团支付了两笔,每笔1亿欧元的交易定金。但由于种种原因——意大利媒体称主要是因为中国加强了外汇管制的缘故,最终完成收购的并非中欧体育,而是李勇鸿在卢森堡创建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目前这两亿欧元资金的验证文件已经被提交给意大利银行,以审查收购方的资金来源。

  《意大利足球》指出资金来源提交意大利银行审核是所有类似收购都必须履行的程序,并不意味着收购出了什么问题,如果意大利银行确认资金来源没有问题,那么收购将获批完成,而如果怀疑资金可能来自非法途径,那么则将转交检察机构开展调查。

  意大利媒体同时指出,除了已经支付的2亿欧元,李勇鸿控制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还向美国埃利奥特管理公司,即一家对冲基金公司贷款2亿5300万欧元,其中1亿8000万欧元将用于支付完成收购所需的尾款,剩余部分则将用来偿还俱乐部债务。而来自埃利奥特管理公司内部的消息称,还将有投资人跟进对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进行投资,但具体名字并未透露。

  目前尚不得知这笔贷款最终将由哪个主体承担,是否会象当年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时那样直接将债务转给AC米兰,但无论如何,即便是由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承担,作为AC米兰的控股公司,背上沉重债务包袱,显然是不利于俱乐部发展的。(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36748.shtml report 1127 意银行审核中欧收购米兰资金峰回路转?至少现在看起来是这样,AC米兰收购案这出大戏终于要落幕了,意大利时间3月25日,菲宁维斯特集团签署了关于AC米兰足球俱乐部股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