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为阻王储赴巴萨扬言废他 知情人:接近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皇马为阻王储赴巴萨扬言废他 知情人:接近续约
皇马为阻王储赴巴萨扬言废他 知情人:接近续约


  伊斯科是皇马中场不可或缺的轮换球员,也被认为是伯纳乌未来的建队核心。然而如今距离合同到期只剩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伊斯科还没有续约的打算。媒体曾披露,由于不满自己在皇马的出场时间,伊斯科想要将续约谈判推迟到夏天再开启。

  伊斯科自然不缺乏追求者,皇马的死敌巴萨就是其中之一。对于皇马来说,如果在夏天才展开谈判,一旦谈判过程不顺利,导致谈判的时间过长,伊斯科就有被巴萨截胡的危险,并且还是得不到任何补偿的自由转会方式,这是让皇马无法接受的。

  《太阳报》表示,皇马高层自然不愿看到伊斯科自由转会巴萨。为了阻止这一幕的发生,皇马威胁伊斯科,如果他不尽快续约,银河战舰即便今夏不能把他卖出个好价钱,下个赛季也会废掉他,让他在看台上待一个赛季再走人。要知道2018年世界杯即将来临,2017-18赛季对于每一名国脚都至关重要。如果在这个节骨眼上遭到队内禁赛,那么对于伊斯科的国家队生涯堪称毁灭性打击。

  而《阿斯报》则称,实际上伊斯科已经非常接近同皇马续约。一位与伊斯科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双方距离达成一致已经相当接近。”西班牙中场将同皇马签订一份为期5到6年的新合同,而薪水也将有突飞猛进的增长,从原先的300万欧元激增到800万欧元。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43925.shtml report 970 皇马为阻王储赴巴萨扬言废他知情人:接近续约伊斯科是皇马中场不可或缺的轮换球员,也被认为是伯纳乌未来的建队核心。然而如今距离合同到期只剩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伊斯科还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