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人!加拿大跑者赛中丢鞋 雪地穿袜子完成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虽然成绩比较糟糕,但是安东尼-弗兰奇尼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拉萨尔的马拉松比赛当中的经历绝对让人难忘。

  安东尼-弗兰奇尼来自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拉瓦尔,2017年他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拉萨尔的马拉松比赛当中,参加10公里比赛的时候,居然半路丢掉了自己的鞋子。

  在前8公里的比赛之后,安东尼-弗兰奇尼的成绩是36分15秒,在剩下大约七分钟的比赛中,另外一名参赛选手丹尼斯-奥代特无意当中绊了安东尼-弗兰奇尼一下,让他的一只鞋子飞了出去。丹尼斯-奥代特试图回去找回鞋子,但是安东尼-弗兰奇尼阻止了他,而且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把另外一只鞋子也扔掉了,仅仅穿着袜子跑完了最后的两公里的比赛!

  “我的右脚上的水泡很糟糕,这基本上像是一个坏的烧伤,但是还不足以阻止我完成比赛。”安东尼-弗兰奇尼告诉记者。

  在蒙特利尔的寒冷天气温度下,安东尼-弗兰奇尼仅仅穿着袜子跑完了最后的两公里的比赛,最后完成了,尽管还有一些额外的水泡,但是他拒绝把自己的问题归责于丹尼斯-奥代特,后者多次向他表示歉意。

  “我联系了比赛主任,他们在赛道当中找到了鞋子,但是不是我的,有多少人丢失了鞋子?”安东尼-弗兰奇尼笑着说,他表示,他丢失的鞋子恰好是他的“PB鞋”,他曾经穿着这双鞋跑出了个人10公里的最好成绩35分16秒。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45054.shtml report 989  北京时间3月29日,虽然成绩比较糟糕,但是安东尼-弗兰奇尼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拉萨尔的马拉松比赛当中的经历绝对让人难忘。安东尼-弗兰奇尼来自于加拿大魁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