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急先锋奠定胜利节奏 变态准半场攻克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汤普森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已经成为了球队最重要的进攻点之一,在和灰熊的比赛中汤普森也是战胜对手的第一功臣。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勇士客场挑战火箭,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西部对位赛,汤神全场拿下25分投中5个三分,最终火箭以106-113负于勇士!

  开局汤普森就通过反跑,利用掩护接库里传球上篮命中!汤普森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总是习惯性的单节爆发,而在今天开局汤神的手感就很好,在连续攻击篮筐之后,汤神又在底角投中了一个空位的三分球!首节6分钟,汤神又是一个交叉掩护,反跑之后在底线反手上篮命中!首节4分35秒,汤普森在45度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最近的比赛中,汤神的进攻通常都是成串的!

  单节汤普森12分,这是属于汤普森的节奏,单节汤神的高效也让勇士单节领先了火箭17分!第二节汤普森带着二阵去打,结果在火箭刚要追分的时候汤普森就一个三分让火箭熄火,本赛季汤普森的三分命中率是全队第一!第二节7分钟汤普森再中三分,拿下20分的汤神也带队领先了火箭20分!汤普森的现在的稳定性,投篮的方式,出手选择都是勇士目前最好的!第三节之后汤神再次命中了开场的三分球!

  这场比赛汤普森的半场发挥至关重要,给勇士奠定了足够的节奏和胜局,如果不是汤普森在半场这么准,那么勇士也不会有如此好的开局,应该说汤神成了今天比赛的急先锋!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51812.shtml report 172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汤普森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已经成为了球队最重要的进攻点之一,在和灰熊的比赛中汤普森也是战胜对手的第一功臣。北京时间2017年3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