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中式台球弹性让球赛落幕 新赛制引众星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王者之风主办的首届中式台球弹性让球赛,在北京台球圈引起不小关注,新鲜的赛制引来了各路高手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经过两天的比赛,于3月26日下午在北京Y.C POWER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王者之风电竞联赛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风雨行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Y.C POWER台球俱乐部协办,是北京地区规模较大的一场新型台球赛事,得到了业内媒体和知名球星的广泛支持,也引来许多北京周边的民间台球高手踊跃参加,比赛设置的128个参赛席位,拒绝二次报名和绝不容忍选手迟到,获得了所有参赛选手的支持,虽是业余赛事,但也规规矩矩。

  弹性让球,新赛制引爆中式台球

  从2016年的“王者之风”中式台球公开赛到“王者之风杯”美式十球让局赛,激烈的对决场景还历历在目,新颖的赛事玩法更是倍受关注。

  这次为了比赛的公平以及让广大的球友都能够参与进来,有机会跟台球职业选手一决高下,比赛采用弹性让球的赛制——也就是说双方按照比分高低进行差分制的让球,按照相差的分值进行相应的让球的制度。其他的比赛规则全程采用最新的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比赛规则,采用单败淘汰制度,9局5胜制。由于赛制的不同,不仅仅吸引了众多的非职业球手的参与,更让众多的职业选手集结于此,大展拳脚,参与到比赛中来。

  众球星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迎来了众多的台球明星的参与,其中包括: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斯诺克特邀解说嘉宾,前全国冠军袁成老师;

 

  袁成弟子,少年成名的台球高手,名字常常见诸于国内国际各大比赛的选手夏博和华北中式台球争霸赛冠军,中式台球世锦赛选手王迪。

 

  马志宇同样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出现。

  作为中式台球界的名宿,如今桃李满天下的台球老师,参加过众多国内外各种大赛的马志宇,对于本次比赛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比赛中见到了众多的台球界的老朋友。他说:“台球界很少见到这样的赛事了,这种比赛对于台球行业的发展以及台球文化的传播无疑是巨大的。”众所周知,如今喜欢打台球的人数在中国呈现激增的态势,特别是丁俊晖等国际著名球星的出现更是刺激了众多的人走进台球这项运动中,可是由于台球的水平参差不齐,很多不自信的球友不愿意参与正规的台球赛事,而这种比赛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拉小了和职业选手的水平距离,业余选手也有机会和职业选手打入决胜局,不仅让自己兴奋起来,也给了对手巨大的压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台球中来作用无疑是巨大的。

 

  把台球市场链接互联网

  中国台球市场发展空间是极为巨大的,尤其是在如今这个互联网大势发展,经济飞速发展的时候,国人的收入有了明显的增加,人们对于娱乐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了起来。王者之风电竞联赛有限公司通过连通线上线下台球娱乐,不仅仅满足了人们广泛的娱乐要求,而且也为台球行业的发展增加了新的动力,对于台球的发展和台球文化的发展都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这也造就了这次比赛的巨大成功。

 
 

  王者之风未来持续发力

  在未来,王者之风将会持续发力,举办更多类似的比赛,为推广台球文化,推动台球行业的发展添加动力,喜欢台球朋友和想要参加台球比赛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不过过任何的台球赛事活动。当然如果想要与我们合作,可以通过下方信息联系我们,我们随时欢迎各位的合作伙伴的加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52238.shtml report 3765 由王者之风主办的首届中式台球弹性让球赛,在北京台球圈引起不小关注,新鲜的赛制引来了各路高手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经过两天的比赛,于3月26日下午在北京Y.CPOW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