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带伤作战难救火箭 历史级神数据成废纸一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13-106击败火箭,豪取8连胜。

  此役,哈登得到24分11篮板13助攻,三节时间就轰出三双。数据显示,这是大胡子赛季第20次,生涯第29次三双。另外,本场之后,哈登还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单季个人得分和助攻队友得分都超过2000的球员。但很遗憾,三节末段,哈登左手手腕再次撞伤,尽管他依然坚持作战,可状态却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

  赛季进入冲刺期,常规赛MVP的争夺战也进入白热化,恰巧今天的比赛,火箭又遇上自己最想赢的对手勇士。多重因素叠加在一起,让哈登无论如何,都要顶着压力出战这场球。

  可是要知道,近期,手腕的伤势,让哈登状态受到了一些影响。也因此,首节上来,他的投篮就非常糟糕。更糟的是,这个夜晚,大胡子冰冷的手感,似乎传染给了全队。单节比赛,除了戈登之外,其他人的三分出手都偏得离谱。

  然而,如今的哈登厉害就在于,即便当他的投篮准星丢失,他却依旧能通过传球,通过机敏的判断,去带动火箭进攻。另外,运动战不得分,哈登还能靠着“碰瓷”绝技,频繁走上罚球线入账分数。

  从次节起,火箭在哈登引领下,逐渐找回进攻感觉。尽管三分依旧不准,但是休城众将强有力的篮下冲击,也给勇士防守造成了巨大麻烦。

  哈登真正的爆发,来自第三节,这期间,抓住勇士主将格林下场的机会,火箭疯狂追赶,并一度看到了反超的希望。至于哈登个人,则在三节刚过半,就轰出三双。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成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单季个人得分和助攻队友得分都超过2000的巨星!

  哈登希望拿下个人生涯第一座MVP奖杯,他希望率领火箭战胜勇士——这个过去两年一直压得他喘不过气的对手。但要知道,哈登左手手腕的伤势并没好利索,偏偏在三节末段,他又在一次突破后与格林相撞,位置还是在左手。相比于战绩、奖项,似乎健康对于哈登来说,才是更重要的。

  可哈登就是不信这个邪,末节中段,他重新登场,带队做着最后的追分努力。只是,最后时段,哈登的状态明显受到影响,他几乎每次做动作,表情都非常痛苦。即便,大胡子拼尽全力,但还是心有不甘,眼睁睁看着库里用三分球杀死了胜负悬念。(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54172.shtml report 211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1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