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攻不进就防!戈登大帽库里 路威末节10分险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火箭106-113主场不敌勇士。火箭外线射手群集体哑火,戈登三分5投2中,已然是外线表现最好的球员。路威末节一人砍下10分,最后一分钟的一个上篮一度让火箭看见翻盘的希望。

  戈登今天代替安德森首发,首节第5分钟时,戈登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而在此之前他两次出手全部偏出。相比安德森覆盖半场的超远射程和接球投篮的特点,戈登没有那么远的射程,而且更喜欢拿球自主进攻。但他成为火箭首节唯一有三分进账的外线射手,三分线外4次出手命中2球。

  火箭三分线外的集体哑火,让勇士首节就取得近20分的领先。主队第二节掀起反扑一度追到12分,库里想继续用三分拉开比分,被戈登直接在三分线上封盖,此后库里的手感好像被这次封盖一起打没了一样,连续三分三分出手都偏出。火箭终于在半场结束前追到5分,戈登半场得到10分4篮板。

  但是整场个下半场,戈登再没有得分进账,还出现不少失误。眼看戈登也在下半场陷入低迷,德安东尼将替补双枪全部派上场。路威连续6次出手三分都没能打进,但他对篮筐的冲击还是有所回报,末节一人砍下10分,最后1分钟还完成上篮,让火箭保有希望。但球队今天整体状态低迷,赖以生存的三分只有16%的命中率,很难再跟勇士一较高下。

  全场打完,戈登首节命中两记三分,还在第二节送给库里一记三分大帽,但只打了半场好球。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得到17分,其中最后一节就砍下10分,仍然难以掩盖火箭外线射手的整体低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55321.shtml report 176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火箭106-113主场不敌勇士。火箭外线射手群集体哑火,戈登三分5投2中,已然是外线表现最好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