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评测:HOKAONEONE CLIFTON 3 铁三选手的新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人为业余铁三爱好者,体重74kg身高180cm,开箱上脚跑了60km,感受如下,有不当之处,只能凑合看,哈哈。

  a减震性

  鞋垫柔软,踩上去非常舒服。跑步时腿部受到的冲击力明显减小,双脚、膝盖、脚踝等重要部位比之前感到舒适许多.外底纹路较深,厚度较厚,抓地力和耐磨性较强,足跟部位包裹性较强。之前有朋友说这鞋更适合大体重的跑者,也许更能体会到减震的舒适度,本人74kg,感觉尚可,是穿过的跑鞋中鞋底比较软的一款,适合路跑。

 

  b透气性

  既然是铁三鞋,透气性自然差不了,鞋表面有透气网眼,光脚穿不会有磨脚的情况出现。之后标铁或者IRONMAN70.3的比赛里可能会尝试穿一下这些跑步,届时再分享给大家。

 

  c轻便性

  这是HOKA这款鞋较大的优势,单只重量243g,这和他看上去的外观貌似不相符,但神奇之处就在于此,鞋面设计是否非常贴合人体脚部轮廓。轻便的鞋子一般鞋底的弹力都较好,HOKAONEONE CLIFTON 3很好的验证了这句话。

 

  值得一提的是,商家精心的设计,鞋后跟出的拉环设计,适合铁三选手,可以从自行车换项到跑步中,更快速便捷的穿上鞋子。

  也许60km还不能体现这双鞋子的威力,甚至需要参加场铁三比赛才能更好的展现它的科技性。但这就像HOKAONEONE给我们带来的新鲜感一样,不尝试一下,怎么会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59149.shtml report 2089  本人为业余铁三爱好者,体重74kg身高180cm,开箱上脚跑了60km,感受如下,有不当之处,只能凑合看,哈哈。a减震性鞋垫柔软,踩上去非常舒服。跑
(责任编辑:张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