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沪大战看点多国安力争开门红 生死战不敢大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即将展开第3轮的争夺,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来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挑战。说起国安和申花,这两队之间的恩怨已久,每次交锋都会引出不少话题。而本赛季首次上演的京沪大战,毫无疑问也是看点十足。目前本场比赛门票球票基本告罄,只有少量余票尚在体育之窗服务平台销售。

  国安力争新赛季首胜+主场开门红

  联赛战罢两轮,北京国安队一平一负,还未尝过胜利的滋味,尤其是客场战平“升班马”贵州智诚,分数丢的着实可惜,新帅何塞可谓是“压力山大”。此役回到主场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队,北京国安队肯定想在这样的一场重头戏中笑到最后,既拿到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又迎来开门红。反观申花队,则是两轮不败,一胜一平的战绩,让球队位居联赛第四位形势大好,此番若能继续趁胜追击,绝对能让球队在与中超诸强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国安PK申花 能否延续“魔鬼主场”

  中超赛场上,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历史交锋过26次,北京国安取得了11胜6平9负的战绩,在双方交锋中占据优势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主场对阵申花,自2010年以来保持了全胜,近几年来国安队起起伏伏,但申花队却从未打破过工体魔咒,此番究竟是国安队继续保持金身还是申花队打破魔咒,值得关注。

  两新帅斗法 “生死战”不敢大意

  本赛季两支球队都启用了新帅,国安队请来了何塞,而申花邀来了波耶特,两位过往的履历都并不显赫,本就饱受质疑。而他们在中超的开端都未能打出令人信服的成绩,波耶特亚冠带队失利,而何塞更是两轮难求一胜。此番又是备受瞩目的京沪大战,对于两位主帅来说,绝对也是一场“生死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也是一大看点。

  伊尔马兹/索里亚诺VS莫雷诺 谁才是球队“真大腿”

  联赛两轮战罢,莫雷诺是申花的第一射手,取得了三个进球,和埃尔克森并列射手王,而伊尔马兹打进了两球紧追其后。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迄今为止就打进了两球,全部都是由伊尔马兹打入,莫雷诺和伊尔马兹的相遇,绝对是两队“真大腿”的遭遇战。不过伊尔马兹能否出场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索里亚诺极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

  场上球员拼 场下球迷也不逊色

  北京和上海都是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两地的球迷文化也是独具特色。球迷的助威能让球员在场上斗志十足,作为中超联赛中球迷底蕴最为深厚的两支队伍,这无疑也给此番的相遇留下了不少悬念。本赛季首回合的京沪大战即将开启,届时究竟上演怎样的“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66440.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4月2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即将展开第3轮的争夺,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来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挑战。说起国安和申花,这两队之间的恩怨已久,每次交锋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