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三分进攻发挥失常 哈登称没投篮追分难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enny Zhao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Kenny Zhao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NBA西部两强火箭和勇士的激烈对决在休斯顿展开。本场比赛,火箭在进攻方面明显发挥失常。休斯顿拿手的三分球仅仅31投5中。虽然依靠有效的罚球在第四节将比分拉近,可惜最后关键时刻库里连续得分稳住军心。最终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13-106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连续三年常规赛取得60胜以上的战绩。

  比赛结束后,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对火箭三分球的成功防守是取胜的主要原因。“他们(火箭队)今天投丢了很多空位三分。我们都知道火箭远投的威力,所以球员们都很努力的轮转换位,尽量避免给他们太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在肯定球员防守表现的同时,他也指出了今天球队犯规过多的问题。“火箭队能在后来追上比分,主要是因为我们太多随意的犯规。尤其是对三分投篮的犯规,全场比赛有3次。虽然我们强调要对外线投篮加紧防守,这不代表我们可以原谅不必要的犯规。”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记者问起勇士队的防守时表示:“我觉得不仅仅是他们的防守,我们自己的球员今天晚上也不是很在状态。没错,他们是联盟限制对手三分球第一的球队,他们对我们外围的防守很积极。不过我们有很多空位的三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赛后明显表现出左手手腕不适。在接受了队医理疗后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觉得我们后三节的表现很好。三分球发挥的不好不完全是原因。我们之前也有很多场比赛三分球没能投开。不过如果我们没有三分球的手感,而且第一节就落后17分。这是很难搬回来的一场球。最后我们只输了6分,我们有赢球的机会。只是我们需要开局打得更好一些。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每个人今天晚上都没有投篮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73049.shtml report 185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KennyZhao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NBA西部两强火箭和勇士的激烈对决在休斯顿展开。本场比赛,火箭在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