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实力打服球迷的四大巨星,詹姆斯总决赛超神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看球也看眼缘,有些球星很有实力,可并不是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于是就有了“打服了”这一说,他们从球迷口中调戏或者嘲弄的对象成为了他们心中伟岸的偶像。

  1、詹姆斯

  抱团、技术差、姿势难看,詹姆斯曾经有太多污点被球迷所诟病,即使他夺冠登上联盟第一人后仍饱受质疑。不过2015年总决赛詹姆斯上演孤胆英雄的悲壮故事,2016年总决赛绝境之下天神下凡逆转勇士,万千球迷路转粉、黑转粉,生生被詹姆斯的个人表现给打服了。

  2、科比

  中国绝大多数球迷都是看火箭队长大的,姚明和麦迪是我们最喜爱的球员。但是科比在2005年之后开启了暴走模式,个人竞技表现压过了联盟所有人,绝杀、连续40+、连续50+,甚至在奥运会决赛上都扮演着杀神的角色,之后又夺得了连冠。纵然科比也有些不光彩的事,但是谁能不服,谁能不爱这么一个超级巨星?

  3、哈登

  早在科比进入暮年之时,哈登就被称为了现役第一分位,但是由于曾经的第一分位都太过辉煌,而哈登又以不防守和造犯规罚球著称,这使得他曾经总是被拿来调戏和嘲讽。然而本赛季哈登打出了神级表现,有望捧得生涯首个MVP,他的表现和实力已经赢得了无数球迷的真心。

  4、库里

  篮球是大个子、黑粗硬的游戏,库里从高中到大学,大学到NBA,一直被看低。尽管他新秀打出了新秀最佳阵容的表现,伤愈复出打出了全明星的表现,但是因为他瘦弱的身躯,太过依靠投篮使得人们不相信他成为一个巨星。后来库里竟连续打出了MVP赛季,三分投得匪夷所思,连许多女生都被库里给征服了。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81013.shtml report 1441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看球也看眼缘,有些球星很有实力,可并不是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于是就有了“打服了”这一说,他们从球迷口中调戏或者嘲弄的对象成为了他们心中伟岸的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