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晒出演《亚瑟王》定妆照 满嘴黄牙吓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小贝微博晒照
小贝微博晒照


  日前,贝克汉姆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出演电影《亚瑟王》妆容照,并留言:“Rough day at the office!”

  照片中贝克汉姆一改以往英俊潇洒的外貌,不仅皮肤粗糙、疤痕明显,更是换上了一口大黄牙、胡须花白,网友也纷纷留言:“被吓到了。”看来为了这次演出,万人迷也是拼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81868.shtml report 530 小贝微博晒照日前,贝克汉姆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出演电影《亚瑟王》妆容照,并留言:“Roughdayattheoffice!”照片中贝克汉姆一改以往英俊潇洒的外貌,不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