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巴西连胜梅西禁赛阿根廷输球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洲区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阿根廷队在客场0-2不敌玻利维亚,梅西因为在上轮比赛中辱骂裁判遭受到FIFA的停赛处罚,效力于中甲武汉卓尔队的莫雷诺帮助玻利维亚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粒进球。巴西队则3-0战胜巴拉圭,内马尔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而效力中超广州恒大队的保利尼奥再度表现不俗贡献两次助攻。厄瓜多尔0-2不敌哥伦比亚,J罗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智利则在主场3-1战胜委内瑞拉,桑切斯在比赛中上演了一传一射成为球队获胜功臣。而秘鲁则在主场2-1战胜乌拉圭。

  以下为世预赛南美区本轮对阵情况:

  玻利维亚2-0阿根廷

  厄瓜多尔0-2哥伦比亚

  智利3-1委内瑞拉

  巴西3-0巴拉圭

  秘鲁2-1乌拉圭

  世预赛南美区实时积分榜:

  巴西队状态火热目前以33分高居榜首,进军俄罗斯指日可待,而哥伦比亚来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乌拉圭和智利同积23分分列第三、第四位,输球后的阿根廷降至第五位,可更令人担忧的是梅西深陷禁赛之中,如今的阿根廷没有梅西成绩十分惨淡,世预赛前景不容乐观。

  本次世预赛南美区共有4.5个出线名额,前四名将直接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五名则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82247.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洲区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阿根廷队在客场0-2不敌玻利维亚,梅西因为在上轮比赛中辱骂裁判遭受到FIFA的停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