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涅利称下课使他震惊 将解说英超谈莱斯特往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拉涅利称下课使他震惊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不久前遭到解雇的拉涅利在意大利国家队基地科维恰诺技术中心领取了意大利足协颁发的金座椅奖,这个奖项通常颁发给那些带队表现出色的教练。周二,他又来到了罗马的一所监狱,在与犯人们讲话的过程中,拉涅利谈到了自己下课时的情况。

  对于自己被球队解雇,拉涅利表示:“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震惊而不是痛苦。我职业生涯经历过很多事,但是从来没有哪件事让我如此震惊。作为一名教练,我和幸运能够带领球队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但是之后发生的事情让我太失望了。”

  另外,拉涅利还谈到了自己的过往,他说道:“我从卡坦萨罗地区联赛开始我的执教生涯,那里没有草坪,没有水也没有训练装备,一切都是我自己亲自做,我不依靠于任何人,所以我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我那时根本没想过我能有这样的职业生涯,获得金座椅奖也是对我最大的认可。”

  当被问到他与莱斯特城之间存在的一些问题时,拉涅利选择了回避,而自从他在莱斯特城下课后也一直保持沉默。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他已经与天空体育达成协议,他将在4月10日解说水晶宫与阿森纳的比赛,届时他与莱斯特城之间的问题将被公布,对此拉涅利表示:“这一切都是在英国开始的,所以还是在英国谈这些事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86626.shtml report 1025 拉涅利称下课使他震惊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不久前遭到解雇的拉涅利在意大利国家队基地科维恰诺技术中心领取了意大利足协颁发的金座椅奖,这个奖项通常颁发给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