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小托马斯PK字母哥 马刺欲借主场三杀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60-14)VS马刺(57-16)(09:30)

  金州勇士队将于3月30日前往AT&T中心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两队之前的较量中,都是马刺队取得了胜利,目前勇士排名西部第一,马刺队排名西部第二,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做今年的西部决赛预演。

  在两队上一回合的交锋中,马刺队赢得相对轻松,他们在前三节就建立起了21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那场比赛双方球队都选择轮休了队中的主力球员,而在追溯到两队赛季初的第一次交锋中,勇士在自己的主场更是大比分惨败给马刺队,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一共砍下了61分,而勇士除了主力队员发挥正常以外其余球员几无表现,明天的比赛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面对马刺队并不好打,今天他们刚刚在客场战胜了火箭队,他们的体能并没有得到充足的恢复。

  “当时我尝试着阻止对方的空中接力,我朝反方向跑去,卡佩拉的脚和我的脚纠缠到了一起,我运气不太好。当被问到严重程度时,格林说道:“一开始感觉到疼痛时总是会认为会更糟糕,不过当我坐下来重新包扎脚踝的时候,感觉就好多了。”

  同时他还表示预计会出战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在今天勇士对阵火箭的比赛第三节开始阶段,格林因脚踝受伤回到更衣室治疗,之后回到了球场继续比赛。赛后他也谈到了这次受伤,格林对于勇士队至关重要,他提供的防守轻度以及对球队气势的激励作用是目前这支勇士不可或缺的,格林能否出战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对于勇士队的影响非常大。

  客场对阵马刺,对于勇士队来说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马刺已经取得了5连胜,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同期失分可以排名全联盟第二位,他们在三分线外可以得到42.1分,这比同期的勇士要做的更为出色,马刺队中头号球星伦纳德最近减少了出手次数,更多的选择分球外线,勇士要注意这一点。

  目前马刺队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成绩,近期的势头很不错,阿尔德里奇在进攻端的戏份有所增加,而伦纳德开始更多的选择包夹分球,看起来波波维奇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要将球队的“巨星篮球”重新转换为“团队篮球”,他们在防守端的压迫性很强,丹尼-格林和伦纳德组成的外线目前是全联盟最强的防守组合。

  明天的比赛,对于目前排名西部前二的两支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如果马刺能够守住主场,那么他们还有从勇士手里重新夺过西部老大的希望,但是明天比赛一旦输球,西部的排名也基本盖棺定论。阿尔德里奇最近的出色表现可以让马刺的进攻从他发起,而伦纳德这一点已经证明了自己是马刺队最稳定的那一点,马刺队明天能否赢球的关键在于他们其余球员能否发挥,对于以逸待劳的马刺队来说,这场比赛只要能打出自己的特点就可取胜。

  雄鹿(38-36)VS凯尔特人(48-26)(10:30)

  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即将迎来密尔沃基雄鹿的挑战,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两队之前的较量中,凯尔特人以112-108战胜了雄鹿,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赢得非常艰难,他们在第一节领先15分情况下最终被雄鹿逼近了加时。依靠小托马斯全场37分的表现,凯尔特人才在密尔沃基的主场艰难的全身而退。

  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前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成绩,在赢得四连胜之后他们也得以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不过目前他们仅仅领先骑士队0.5的胜场,东部头把交易的位置并不牢靠,他们需要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位置,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10.8分,在三分线外场均可以得到39.1分,似乎在临近收官阶段,球队的整体进攻状态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良好的状态。

  “艾尔每天都会提起来这件事,”布拉德利说道,“他对我们负着责任,他确保我们有在专心训练。比如像今天,我们在很多人观看训练时有点走神了。但是艾尔说,’伙计们,我们得专心一点。这是我们的训练。’这展示了他给我们带来的领导力是怎么样的。这也展示出我们球队知道利用好每一次训练、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很重要。”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结束后,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以及前锋杰-克劳德开始投射30或者40英尺(约9.144米或12.192米)的三分球。在他们完成这困难的投射练习时,同时还有一些学生在场边观看,享受这少有的能够观看训练的机会。

  主场对阵雄鹿,对于最近状态的凯尔特人来说拿下这场比赛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不过最近雄鹿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在今天拿下黄蜂队之后,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同样赢得了四场比赛的胜利,雄鹿队锋线的运动能力是凯尔特人所忌惮的,他们要着重加强对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的看防。

  目前雄鹿队赢下了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比赛,在过去的比赛中他们可以得到远高于自己赛季平均水准的106分,米德尔顿的似乎已经找回了受伤前的状态,阿德托昆博比之前更懂得分享球了,另外阿德托昆博在防守端减少了无谓的追求盖帽,而是更加注重用自己强壮的身体使得对手的投篮更加难受。

  “那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交易,因为我们知道斯内尔十分适合我们,我们十分想要得到他,”基德说道,“如果你去问我们更衣室里的任何一个人,他们对于托尼所带给球队的东西都十分认可。斯内尔在比赛中十分有信心,他的队友和教练们都在给予他信心,而他也做了所有辛苦的工作。每当斯内尔投篮时,他的队友们总是会相信他会投进,”基德还说道,“而在防守端,他永远都要去接最困难的任务,而他从来都不会拒绝。”

  在今天客场118-108击败黄蜂的比赛中,雄鹿球员托尼-斯内尔得到了26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看起来斯内尔已经成长为雄鹿锋线牢靠的万金油选手,他的成长很好的弥补了比斯利因伤未能出场的空缺。

  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从两队实力来看雄鹿队还未达到和凯尔特人抗衡的级别,不过他们并不忌惮凯尔特人,在剩下的赛程中他们要努力赢下每一场球来提高自己的排名,明天的比赛他们要重点关照小托马斯的突破,利用马克的防守能力增加马克的上场时间,适当的减少门罗的出场时间,做好防守是雄鹿队能否拿下比赛的关键。

  雷霆VS魔术(07:00)

  老鹰VS76人(07:00)

  雄鹿VS凯尔特人(07:30)

  热火VS尼克斯(07:30)

  黄蜂VS猛龙(07:30)

  小牛VS鹈鹕(08:00)

  步行者VS灰熊(08:00)

  勇士VS马刺(09:30)

  奇才VS快船(10:30)

  爵士VS国王(10:3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88881.shtml report 3028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60-14)VS马刺(57-16)(09:30)金州勇士队将于3月30日前往AT&T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