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闹人荒左闸仍遭穆帅封杀 原因?与对手说说笑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卢克-肖因与对手说笑遭封杀 


  目前曼联正处在争四和欧联杯冲冠的关键阶段,球队将在4月迎来9场比赛,然而此时曼联阵中的一名球员没有任何伤病和停赛却很难被穆里尼奥排进大名单,他就是卢克-肖。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卢克-肖已经被穆帅封杀,原因是他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当伊布与对手发生冲突时,他却和对手有说有笑。

  穆里尼奥到来后,卢克-肖仍然没有坐稳球队的主力位置,在本月初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卢克-肖为曼联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自去年10月29日对阵伯恩利之后首次首发出场。然而他并没有珍惜这一机会。

  在这场比赛中,伊布由于报复肘击对手被英足总禁赛3场,伯恩茅斯的明斯也被停赛5场。但是,当双方发生冲突后,卢克-肖却和对手说说笑笑,这是穆里尼奥难以接受的。那场比赛之后至今,无论联赛、欧联杯还是足总杯,他只在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进入过大名单。

  目前,曼联阵中伤停已多达7人,球队也即将迎来魔鬼赛程。或许这是卢克-肖留在曼联的最后机会,如果他无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通过表现打动穆帅,那么他很有可能在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93526.shtml report 967 卢克-肖因与对手说笑遭封杀 目前曼联正处在争四和欧联杯冲冠的关键阶段,球队将在4月迎来9场比赛,然而此时曼联阵中的一名球员没有任何伤病和停赛却很难被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