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支持皇马也祝福拜仁 输给法国遭受暴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厄齐尔展望欧冠1/4决赛


  日前,德国球星厄齐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了皇马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对决,厄齐尔在支持前队友的同时也对国家队好友们表示了祝福。

  厄齐尔曾在皇马效力三个赛季,同C罗、拉莫斯、马塞洛等球员至今都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另一方面拜仁队中则有着厄齐尔的众多国家队队友。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厄齐尔表示:“我当然为皇马心动,我曾在皇马踢球,那里有许多朋友,不过我也祝拜仁好运。”

  2016年欧洲杯,德国折戟半决赛,同法国的那场对决厄齐尔至今耿耿于怀,“德国的表现配得上奖杯,我们是赛事中最好的队伍,同法国的比赛中德国一直统治着比赛,直到丢球。如果你是弱的一方,失利固然苦涩,但如果你是更强的一方,受到的暴击无疑是双倍的。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德国是世界冠军,我们必须重返冠军舞台。”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93771.shtml report 770  厄齐尔展望欧冠1/4决赛日前,德国球星厄齐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了皇马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对决,厄齐尔在支持前队友的同时也对国家队好友们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