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骑士正处微妙时刻 泰伦卢批球队步伐缓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进入三月份战绩为6胜9负,他们缺少活力,缺少决心,更缺少胜利,骑士队将帅们都发现球队存在诸多问题。

  骑士队昨天惨败给马刺队29分,泰伦-卢表示其他球队跑得都比骑士要快。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肯定会打下一场和公牛队比赛,因为球队需要更多胜场。

  骑士目前战绩为47胜26负,东部头名让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骑士队落后绿军0.5个胜场。骑士队还有九场比赛,凯尔特人还有八场比赛。其中在4月6日时候,两队会在北岸花园球馆有正面交锋。

  在和凯尔特人比赛之前的三场比赛,骑士队会有一些喘息机会,他们会在主场连续迎来费城76人、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奥兰多魔术。这个三月,骑士队会发现他们客场能力多差,本赛季骑士队客场19胜18负。

  目前骑士的防守效率值为108.1,排在联盟第23位,只比森林狼、尼克斯、篮网、国王、太阳、掘金和湖人强。在过去20年里,防守效率最差的总冠军是2000-01赛季的湖人,当年湖人队防守效率排名第19。排在之后的是2005-06赛季的热火和2015-16赛季的骑士并列第二,两队在夺冠季的防守效率均排名联盟第10。没有防守,球队在季后赛很难夺冠。

  某位东部未透露姓名的高层表示,看过骑士队比赛,可以看出他们运动进攻很难,双腿沉重,没有办法横向阻止对手传球路线。骑士队抢断和造失误能力在联盟属于末尾。泰伦-卢矛盾的是,不知道是否该让首发轮休,一旦轮休就再难夺回东部头名。如果不轮休,骑士队阵容在季后赛里会疲惫。

  输给马刺队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说:“这是球队一个微妙脆弱的时候。”在三月份,骑士队还不能将阵容磨合起来,他们也没有太多训练时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93838.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3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进入三月份战绩为6胜9负,他们缺少活力,缺少决心,更缺少胜利,骑士队将帅们都发现球队存在诸多问题。骑士队昨天惨败给马刺队29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