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感恩母校牵挂,尹鸿博:我要尽快回去读研!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国脚尹鸿博的母校华师体科院昨天发布文章《输了一起扛!国足队员尹鸿博,华师人与你一起追梦》,这让代表国足征战了与韩国、伊朗比赛的尹鸿博感动不已,他在微博表示,“感谢华师,会尽快读研提升自己!”

  

  

  2010年,尹鸿博进入华师体科院学习。在进入华师后,尹鸿博更加坚定了走职业足球运动员的道路。如果说15岁来广东是梦的起点,那么华师就是尹鸿博足球梦的种子生根发芽的地方。“在华师体科院上学,让我对足球梦有了更深的想法,不只是完成梦想踢好足球,更希望自己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可以传递更多正能量的人。毕竟踢足球代表的不是个人,还有学校有球队更代表国家,这种责任感是不一样的。”尹鸿博说道。

  在华师的学习拓展了尹鸿博的视野,特别是理论知识的学习,使尹鸿博对足球的理解上升到了思想的高度,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帮助。尹鸿博平时在职业球队主要是训练足球的技术,而在华师,他收获更多的是开放的思想。学校教练更多的是培养尹鸿博去思考如何带动一支球队踢球,而也正是学校的培养进一步锻炼了尹鸿博的领袖气质。

  对于未来,“我们欢迎他以后回华师读研究生,在理论上更加提升自己。”尹鸿博的老师寄语道,“他越走越远也是意料之中,希望他接下来可以为国家队继续尽职尽力。”

  关于华师的足球发展,尹鸿博也充满了希望:“我们有着非常出色的老师,他知道如何去把一个团队打造成为一个有纪律性高素养的整体,我非常看好华师足球的未来,也希望师弟们可以更加努力,踢出我们华师足球队的精气神,以及团结的精神。如果有机会,我还希望可以为华师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94649.shtml report 896 国脚尹鸿博的母校华师体科院昨天发布文章《输了一起扛!国足队员尹鸿博,华师人与你一起追梦》,这让代表国足征战了与韩国、伊朗比赛的尹鸿博感动不已,他在微博表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