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小布调侃伯德 76人高管剪状元头像发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肖华:未来可能会有女性主教练

  NBA总裁肖华最近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不否定联盟未来出现女性主教练的可能。肖华表示,由于男女性别和身体情况的不同,女性在某些运动项目中相对劣势,但担任教练对身体的要求则没有那么高,“执教球队的工作对身体素质的要求不高,跟运动能力和强壮程度没有直接的关系,而且教练也不需要体测才能通过,女性完全有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主教练。”目前,联盟中有三名女性在从事教练工作,最有名的当属马刺助教贝基-哈蒙。早前大卫-李在采访时曾表示,哈蒙有可能成为联盟中第一个女性主教练。

  步行者小布调侃伯德

  据美国媒体消息,步行者后卫阿隆-布鲁克斯今天接受采访时调侃了球队总裁拉里-伯德。“每次球队训练时,伯德都要参加,他总是在跑步机上训练,我猜他可能在想办法拿个10天短合同。”布鲁克斯调侃道。球员时期,伯德曾是凯尔特人的绝对领袖,他率领的绿军和魔术师约翰逊的湖人在总决赛相遇数次,黄绿大战也正式从那个时候开始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外,布鲁克斯还表示,球队核心保罗-乔治最近并没有什么沮丧的心态,他一直是步行者的领袖。目前,步行者以37胜3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

  76人高管将发型剪成西蒙斯头像

  据美国媒体消息,76人队销售服务业务部副总裁杰克-雷诺兹剪了一个十分独特的造型,他将球队今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的头像刻在了自己的后脑勺上,还和西蒙斯的25号球衣合影,雷诺兹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图片,“销售团队卖出了2800份年票,我必须用这个西蒙斯头像的发型来庆祝一下。”雷诺兹写道。76人本赛事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情况,先是西蒙斯在训练营时受伤赛季报销,随后大帝恩比德半月板撕裂再次伤停。但76人今年的球市因为恩比德的复出异常火爆,而且下个赛季恩比德和西蒙斯同时复出,也让不少球迷对未来充满期待。

  湖人官推嗮图为沃顿庆生

  今天是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的生日,湖人官方推特特意发图,祝小沃顿生日快乐。“教练,祝你生日快乐,蛋糕庆祝!”卢克-沃顿现在只有37岁,他曾为湖人出战过564场比赛,场均得到4.7分2.8篮板2.3助攻。上个赛季,沃顿作为勇士的助教表现出色,他执教阶段的战绩甚至好过科尔。去年休赛期,沃顿离开勇士和湖人签约,成为湖人的新人主教练,本赛季开局阶段曾带领湖人打出惊艳的表现。

  微笑刺客:罗斯适合马刺体系

  活塞名宿“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采访时表示,德里克-罗斯非常适合马刺的体系,如果今年夏天签约马刺的话,他一点也不会意外。“我研究了罗斯的打法以及马刺喜欢的那种控卫,罗斯有着不错的中距离投篮,他的突破也很犀利,这正是马刺喜欢用的控卫。此外,我觉得罗斯能够适应波波维奇严格的执教风格,他会很适应马刺的体系。”托马斯在采访中说道。在他看来,罗斯最渴望的不是钱而是赢球,而马刺的体系能够让罗斯发挥他的特点赢得更多的比赛。

  小托马斯:绿军的目标远不止东部第一

  昨天骑士输给马刺之后,凯尔特人以48胜26负的战绩爬到了东部第一的位置。绿军核心以赛亚-托马斯在采访时表示,球队有着更大的目标,“成为东部第一的感觉很不错,但是我们会继续向前进。因为我们有更大的目标,而且剩余的时间还很多,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此外,小托马斯也有些不满,因为现在联盟很多其他球队都对这支绿军充满敬意,但是全国媒体并没有给予足够的尊重,就因为球队中没有詹姆斯和库里这样的超级巨星。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场均能够得到29.1分2.6篮板5.9助攻,他在末节的表现尤其出色。

  朗多:霍伊博格是个好人

  公牛后卫拉简-朗多最近接受了《芝加哥论坛报》的采访,期间谈到了一度将他踢出轮换阵容的公牛主帅霍伊博格,朗多并没有因此发难,反而表示霍伊博格是个好人,“进入到赛季这个阶段,我和霍帅之间的交流更多了,他给我传递了很多正能量,霍伊博格是个好人。我在不断的向他学习,保持积极的态度去理解比赛的各个方面。”今年年初,朗多一度与霍伊博格不和,导致自己被接连坐了5场板凳。公牛本赛季的三巨头模式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朗多的去向也成为不少球迷关心的话题,他自己则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正在全力带领球队冲刺季后赛。

  巴特勒巧妙躲过记者陷阱

  詹姆斯和杜兰特谁更难防?这是一个能让双方球迷争到打起来的问题。而记者最近将这个为题扔给了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但是聪明的巴特勒并没有中计,而是巧妙躲过了这个陷阱,“如果我说詹姆斯更难防的话,下一次杜兰特肯定会在我头上得60分,你可别想玩我。”巴特勒这样回到了记者的问题。本赛季,詹姆斯两次面对公牛,场均砍下29分6.5篮板10助攻。杜兰特只和公牛打了一场,得到22分10篮板并大胜公牛31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95090.shtml report 2304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肖华:未来可能会有女性主教练NBA总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