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坦言手腕伤影响发挥 科尔力挺德帅最佳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13-106击败火箭,豪取8连胜。

  本场比赛之后,科尔在勇士执教已取得第200场胜利,由此,他就成为北美四大体育联盟中,取得200胜最快的主帅。但是谈到这一里程碑,科尔却非常的谦虚,“我知道我有多幸运……(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归功于我执教了这帮出色的球员。”

  此外,科尔还认为,如果评选本赛季的最佳主教练,他会把票投给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我认为他们(火箭)阵容的磨合以及迈克(德安东尼)的篮球理念是完美的……他擅长的事情,就是信任他的球员,给他们信心。他们(火箭)正在经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而我则预测他(德帅)会赢得年度最佳主教练的奖杯,这是他应得的。”

  火箭这边,虽然输了球队。但是相比于比赛的胜负,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左手腕的伤势,才是最令外界担心的。赛后,哈登表示,手腕的酸痛让他的投篮出手非常困难,但是接下来,他的计划是“冰敷,治疗,然后准备好继续上场。”

  勇士这边,内线主将德拉蒙德-格林同样在第三节受伤,但他在短暂的调整后,坚持回到了场上,“当时我尝试着阻止对方的空中接力……我朝着反方向跑去,卡佩拉的脚和我的脚纠缠到了一起,我运气不太好……一开始感觉到疼痛时,我总会认为很糟糕,不过,当我坐下来重新包扎脚踝的时候,感觉就好多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95185.shtml report 175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