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赢了一起狂 输了能一起抗么?

体育门 国足 阅读(0) 评论()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事放在国足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你赢了韩国就输了伊朗,输了伊朗还有球员被爆出轨,这可怎么是好?

  上场比赛赢了韩国,举国同庆,小编的朋友圈第一次被中国足球刷爆,男女老少争相庆贺,关于此场比赛的各类报道归结起来一句话,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

  于是昨晚的比赛便被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如果赢了你会知道,网络将再一次被刷爆,可结果是输了,于是球迷们便销声匿迹,唯一的几条消息,全是对中国足球再一次失望,对郜林,对姜至鹏的不满。

  其实,这场比赛的结果在赛前便可以有个心理准备,有很多媒体包括国足自己都在降低外界对这场比赛的期待,你可以看到,伊朗的控制能力要比韩国还强大,中国队全场很难获得像样的机会,几次射门基本都是定位球完成的,可伊朗的进攻梳理的井然有序,俨然一副亚洲大佬的样子。

  可我想说,这场比赛的中国队其实是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那个失误只不过是长期缺乏大赛的一种具象表现而已,我敢向你保证,姜至鹏以后的职业生涯这种球都会顶向界外,学费过于昂贵,原因是之前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

  中国足球不就是这样,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也许都会是这样,给你一个惊喜,然后便沉寂下来,给你连续的失望,但谁让我们是中国球迷,看到了球队的精气神,不就舒坦了。

  赢了一起狂,输了,至少在我这,想和他们一起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96172.shtml report 1775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事放在国足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你赢了韩国就输了伊朗,输了伊朗还有球员被爆出轨,这可怎么是好?上场比赛赢了韩国,举国同庆,小编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