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正美如画,美国小辣妹爱健身,是NBA球迷

纵横体育 NBA 健身 阅读(0) 评论()

  瑞秋·库克(Rachel Cook),美国西雅图名模,这个来自美国的95后超模在Instagram上有着非常庞大的粉丝群体,这足以证明她是非常受欢迎的。年轻,漂亮,性感,作为一位女明星,自然很多网友都喜欢她,她还拍摄过不少影视作品。

  21岁美国辣模瑞秋·库克被誉为2016年度最火热的嫩模,她甚至被提到和《体育画报》年度最胸女模Emily Ratajkowski一样的高度,纤细高挑的身材却拥有丰满上围和火辣曲线,《体育画报》已经在考虑在2018年的泳装特辑邀请她拍摄封面写真。

  生活中,瑞秋·库克喜欢跑步,健身,还是一名NBA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01873.shtml report 2413 瑞秋·库克(RachelCook),美国西雅图名模,这个来自美国的95后超模在Instagram上有着非常庞大的粉丝群体,这足以证明她是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