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输马刺29分仅是第3惨失利 打勇士快船曾输更惨

  骑士的一场惨败,让他们丢掉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客场74-103输给马刺,骑士也创造了一系列耻辱的纪录,74分也是他们赛季最低的得分。不过,输给马刺29分,却并非骑士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在对阵勇士和快船的比赛中,骑士还曾输过更多。

  虽然战绩长期占据东部第一,但是骑士队在全联盟的战绩也只能排名第5,西部的勇士、马刺和火箭战绩都要比骑士更好;骑士队本赛季场均净胜3.2分,也只能排名联盟第7,西部的勇士、马刺和火箭分列前三名,爵士和快船净胜分也比骑士更高,东部方面猛龙场均净胜4.3分也排名联盟第4。

  净胜分的排名低于战绩的排名,这背后也表明骑士队在失利的比赛中,输掉的分差相对过大。本赛季骑士有13场比赛输掉了两位数的分数,有4场比赛至少输掉了28分。刚刚输给马刺的29分,还只是骑士本赛季第三大的输球分差。

  在北京时间3月19日骑士客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泰伦-卢送给了昔日恩师里弗斯一份大礼,骑士三巨头全部轮休,残阵出击的骑士在客场78-108输给了快船,那场比赛骑士队的三分球27投也只有5中,全场8投0中的保罗笑纳了这份大礼。30分也是骑士本赛季第二高的输球分差。

  在北京时间1月17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骑士客场91-126惨败,整整输了35分,创下赛季最大的输球分差。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首节骑士就输给了勇士15分,第二节又输掉14分,半场落后29分,骑士也提前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08841.shtml report 1292 骑士的一场惨败,让他们丢掉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客场74-103输给马刺,骑士也创造了一系列耻辱的纪录,74分也是他们赛季最低的得分。不过,输给马刺29分,却并非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