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为什么不用王靖斌?郜林和张玉宁面对伊朗 形同消失!

  张玉宁是不是被球迷和媒体给过度吹捧了?原本是一个不错的前锋,但却吹成了“顶级”射手。2016年,张玉宁在荷甲进了一个球,在高洪波的国家队,面对伊朗时首发上阵,起到了支点作用。故此,“国足的未来”,成了他的形容词。但是通过这几场12强赛来看,要速度没速度,要卡位也一般的张玉宁,至少在目前,还不符合国足主力中锋的能力。

  

  

  郜林的眼神,透着焦虑。他是有责任心的球员,在恒大7年,已经成为队内最佳射手。但是在国家队,在里皮设置的战术体系中,郜林能够起到作用吗?中国队和伊朗的比赛,没突破,没抢断,没接应。郜飞机被球迷诟病,他的状态,的确不达标。

  

  国足唯一的前场亮点是于大宝。面对韩国队打进一球,面对伊朗又险些破门。如果现在让里皮再重新选择,于大宝会首发,张郜二人,恐怕连替补都不行。——中国队老生常谈的锋无力,真是没人吗?

  

  其实里皮应该想到王靖斌。这位1995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为里皮打进了其上任以后的首个进球,破门方式很像当年宿茂臻的头槌。王靖斌有速度,身板也不差。而面对伊朗队,国足差就差在前场几个人,速度比对方慢了不少,轻易被对方截断,要是有一个快马,突破并制造任意球,结果及未可知。

  

  

  说来好巧,也正是昨晚,U22迪拜杯上,代表国青队的王靖斌,创造点球,并亲自打进!这个比张玉宁还大两岁的前锋,真应该为国家队效力!相信如果在恒大能够有稳定的上场时间,里皮在下一次征招的时候,一定会想到他!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09488.shtml report 1447 张玉宁是不是被球迷和媒体给过度吹捧了?原本是一个不错的前锋,但却吹成了“顶级”射手。2016年,张玉宁在荷甲进了一个球,在高洪波的国家队,面对伊朗时首发上阵,起